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岚皋路政严查损坏路产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5 11:28

近日,岚皋路政部门针对一起损坏路产案,通过多日不懈追查,取得圆满结果。

2013612,居住在重庆市城口县的夏某驾驶一辆丰田小轿车由安康至岚皋方向行驶,途径安岚二级路K69+500处,由于车辆机械故障发生交通事故,损坏公路B型防撞护栏、示警桩、沥青路面油污染等,路产损失共计6000余元。事故发生后,当事人以保险公司无法赔付,自己也没有钱支付路政部门所认定的赔偿费为由,并以其他事由为借口,远走他乡,拒不与路政部门见面,鉴于此,岚皋路政部门克服多种不利因素,通过及时向当事人联系,向其宣传损坏路产造成的后果,应该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一面及时与修理损坏车辆的汽修厂、保险公司、交警部门相互沟通联系,通过多方相互协作,最终使当事人夏某明白自己损坏路产的事实,以及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与义务,于201394前来岚皋路政部门主动接受处理,足额缴纳路产损失赔偿费6000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