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路政大队整治占道打场晒粮行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2 15:19

 近期,石泉县路政大队以“保障公路通行安全”为主题,加大对全线农村公路晒粮行为的集中整治。

 因阳光充足,公路沿线群众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现象时有发生,既影响路容路貌,又影响公路安全畅通。为此,该大队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提前上路和流动巡查,开展法律、法规的宣传,清除占道打场晒粮现象。在巡查中,路政人员向群众宣传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危害性,让当事人认识到在公路打场晒粮不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有关规定,更是危害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公路的巡查力度,及时帮助群众清除晾晒的粮食,将路面清理干净,确保公路安全通行。该队通过宣传和高频率的巡查和监管,力求公路路况得到明显改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