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镇坪落实道路交通安全防汛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10 15:18

为有效应对汛期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镇坪县交通运输局积极采取措施,夯实抢险任务,确保安全度汛。

该局结合道路交通实际,修改完善防汛预案和抢险救灾措施,做好人员机械和抢险物资的准备;落实各站所职责,加强在建工程、公路、桥梁及附属设施的检查,对危桥、险路、涵洞、悬板及易塌方路段设立警示标志,实行不间断巡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加强运输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对通村客运进行重点监控,确保车辆安全运输,杜绝“三超三无”车辆上路。同时,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为防汛抢险工作提供交通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