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石泉:农村“老交通”按工龄增加养老补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4 15:33

近日,石泉县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积极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决定从今年7月起,对“老交通”按工龄增加养老补助。

此次补助范围是上世纪五、六、七十年代曾在该县公路建设、养护或其他辅助岗位连续工作满3年以上,离开工作岗位后再未被企事业单位录用的农村居民。补助标准是在新农保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60元)上加发工龄补助,每满一年月发放4元(不满一年的按一年计算),1958年以后参加工作,上世纪60年代初的精简人员每满一年月发放6。凡经省、市、县逐级审核认定后符合条件且在2012630日以前年满60周岁的人员,7月份即可领到补助。此后达到上述规定年龄的此类人员,从到龄次月起均可领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