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农管局翻新石蒿路(石泉段)安保措施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4 15:30

近年来,石蒿路作为石泉县主要旅游线路,承载全县农村公路中最大的交通流量,尽管2012年对全路段路面进行了翻修,但安保措施不足、陈旧,给整条公路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614,石泉县农村公路管理局联合养护公司对该路的安保措施进行翻新。

据悉,此次翻新主要对公路沿线缺少警示桩、警示进行增设,陈旧的重新刷漆,对落石路段及塌方路段增设安全警示标志等,全面彻底的排出该路安全隐患。据统计,石蒿路(石泉段)翻新安保措施共增设警示桩27根,重新刷漆970根,警示墩18个,重新刷漆869个,补栽安全警示标志10处。

此次行动提高了我县旅游线路安全通行环境,促进了我县“平安公路”的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