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石泉段集中整治路面病害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1 14:49

619日至20日,石泉段抓住近期晴好天气和有利的公路施工季节,组织职工对养管的210316国道路面病害进行集中整治。本次活动由段养护作业队牵头实施,共组织机关各股室和沿线道班30余职工参与,重点整治坑槽、拥包、沉陷和桥头跳桥等路面病害,同时对水毁修复工程路段的路面进行恢复。

 

为了保证施工质量,石泉段抽集技能过硬、业务熟练的职工组成路面病害整治作业队,从外县购买沥青混凝土(热拌料)进行路面病害修补,养护技术人员全程现场跟踪指导,严格按照路面病害处置的八道工序操作,做到“圆坑方补、斜坑正补”,实行人工开挖、铺筑,机械切割、碾压。施工过程中,全体参战人员克服高温天气,顶烈日、冒酷暑,抢时挑灯夜战,段领导亲临现场看望慰问,路政人员积极参与做好施工保畅和交通疏导,保证了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经过两天时间紧张施工,石泉段全面完成了养护路段的路面病害处置任务,共修补坑槽5300,处置拥包20、沉陷500,桥头跳桥9360,水毁修复工程路段的路面1200。通过整治,有效提升公路路况质量和安全通行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