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运管局持续发力推进客运秩序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09:34

在中心城市客运秩序整治工作中,市运管局持续发力加强路面巡查管控,严肃查处民用车辆从事非法载客行为,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5月89时左右,交通运输秩序整治组巡查至金州南路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GQB开头的黑色轿车走走停停,形迹可疑,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跟踪暗查,在跟随嫌疑车辆行驶到西大街时,一位乘客从副驾室下车,执法人员迅速上前,对乘客及驾驶员进行调查。经调查取证,乘客从安火路上车,到达安悦街后微信支付8元车费,该车驾驶员涉嫌非法营运,随即执法人员对其车辆进行了暂扣。

 

10时左右,执法人员巡查至南环路长兴小区门前,又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GUD开头的白色车辆下来一位女乘客,疑似非法营运,通过调查取证,乘客与驾驶员互不认识,驾驶员收取乘客6元车费,执法人员正准备对该车暂扣时,该车驾驶员党某坐在驾驶室耍赖拒不下车,并强行关闭车门,造成一名执法人员手部和肘部受伤,在公安、交警、运管执法人员长达40余分钟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细心劝说的情况下,驾驶员党某仍然不配合,且导致现场交通拥堵,公安交警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将党某带离驾驶座,涉嫌非法营运车辆拖走查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