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运管局举办2018年全市行政执法案卷制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11:30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运输行政执法案卷制作水平,规范全市道路运输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升道路运输行政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安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根据工作安排,近日组织开展了全市道路运输行政执法案卷制作培训会。

 

全市辖区内各运管所分管行政执法的所领导、稽查队长、执法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运政稽查总队副总队长耿小兵同志以我市报送的各县区案卷进行了讲解,就行政处罚案卷中的问题导向,坚持以案说法贯穿始终,围绕行政处罚程序、实务、案卷制作规范以及案卷评查点评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同时组织学员进行了疑难问题讨论和现场交流。

本次培训。授课老师讲解严谨细致,既有理论思考也有实践经验总结,对提升道路运输行政执法办案水平,加强行政处罚案卷制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培训组织有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习探讨氛围浓厚,培训人员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通过开展此次行政执法案卷制作培训活动,强化了岗位练兵的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全市行政执法队伍的文书制作水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