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运管局组织召开源头治超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10:47

    为进一步加强源头治超工作,规范“陕西省运政源头治超信息管理平台”操作流程,10月16日,安康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源头治超工作培训会。市、县分管源头治超工作领导、源头治超信息平台操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聘请了相关技术专家进行授课,向治超工作人员详细讲解“陕西省运政源头治超信息管理平台”操作流程、平台新增模块的功能及操作方法,并结合相关案例开展操作练习,就源头治超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难点开展深入讨论和答疑。会上,刘永宏副局长就源头治超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和剖析,就下一步源头治超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市治超人员对源头治超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对陕西省运政源头治超信息管理平台的操作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安康市源头治超工作的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