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运管所开展驾驶员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8 15:41
    为贯彻落实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求,近日,汉滨区运管所采取随机抽调的方式对辖区驾驶员培训机构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整治活动共随机抽调执法人员10名,配备执法车辆2辆,检查驾驶员培训机构6家。检查中,检查组从企业的制度、人员管理再到实操场地以及车辆性能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对情节严重的3家责令停业整改,另外2家要求完善培训科目。
    此次专项行动有力的整顿了驾培市场,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利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