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运管局组织开展全市道路运输行政案卷评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3 08:54
    为进一步落实行政执法责任,规范全市道路运输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高道路运输行政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市运管局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全市道路运输行政案卷评查工作。
    此次案卷评查工作,采取县区自评自查与市局集中评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依据《交通运输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标准》、《交通运输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交通运输行政强制案卷评查标准》,对各县区2018年办结的行政许可案卷、行政处罚案卷、行政强制案卷进行评查。评查案卷违法违规事实是否表述清楚、证据是否充分、适用法律是否准确、程序是否合法,并重点查找文书制作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此次案卷评查任务明确,标准严格,结果将进行全市通报。通过评查积极挖掘典型案卷,并就案卷评查中存在的问题适时组织全市执法人员集中学习和分析,以确保今后的案卷格式统一规范、条理清楚,行政执法水平进一步提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