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顶烈日战酷暑运政执法人员坚守稽查一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1 15:17

    近日,随着气温持续升高,在高温的“烤”验下,石泉县运管所运政执法人员依然坚守一线,正常开展上路巡查工作,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默默地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为保障高温天气运输车辆行车安全,石泉运管所运政执法队员们采用源头管理与定点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对客运车辆营运手续是否齐全有效、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是否按批准的站点停靠、站外揽客情况;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检查。为群众夏季出行提供安全舒心的良好环境,确保酷暑期间运输市场秩序的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