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运管局组织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10:47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排除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率。近日,安康市运管局组织集中开展全市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集中排查范围为全市道路客、货(含危货)运输企业、客运站、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机动车维修等道路运输企业。按照企业自查、属地检查、市级督查的方式,要求各各县区运管所、各道路运输企业要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开展企业内部的安全隐患排查,摸清底子,掌握实情,边查边改。对排查出的隐患,逐个建立内容详实、点位具体的隐患清单,逐个制定责任、措施、标准、预案、期限清晰明确的整改清单,建立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的档案资料,务求不漏一企、不留死角。整治期间,市运管局将进行督导检查,对开展工作不力,不重视的道路运输企业,将进行全行业通报并视情纳入重点挂牌监管单位,确保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位,确保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