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道路运输经济专项调查外业数据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7 10:02

   市道路运输经济专项调查工作在一阶段高效完成的基础上,按照省厅运管局专项调查办公室的总体部署,一是强化培训宣传。组织县所、相关企业、站场进行了调查制度培训及工作部署安排会议,并印制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宣传氛围,确保调查对象深入了解、积极配合。二是职责明确、分工有序。自91日外业数据采集工作正式开始,安排各县所、相关企业、站场各明确一名组织协调负责人具体实施安排,下设调查员从事外业调查采集获得相关数据,有效确保外业数据采集工作的层层推进。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数据质量。我处专调办督导组对部分县所、企业、站场的调查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整个调查工作高效完成。外业数据采集期间有103名调查员参与,动用调查车 32辆,户外数据采集作业时间平均高于9小时。同时在调查期间我市发放各类调查表共计656份。其中客车样本调查表181份,货车样本调查表392份,出租车样本调查表30份,跨省班线客运站调查表7份,公路运输企业调查表24份,城市客运企业调查表22份。

截止10月初我处已陆续收回全部调查表,目前正在数据审核、录入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