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开展交通运输业经济统计专项调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3 16:39

近期,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我县正式启动了交通运输业经济统计专项外业调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县运管所组织在石泉汽车站就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现场宣传。通过建立宣传台、出动宣传车辆、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册、播放《交通运输业经济统计专项调查倡议书》和《致社会各界朋友的一封信》的方式,大力宣传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取得的建设成就和开展交通运输业经济统计专项调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截至目前,县运管所已调查交通运输企业及个体客货车辆30余辆,其中载客汽车10辆、货运车辆22辆、出租汽车3辆,并重点对企业财务指标和客货车辆运营情况进行了统计调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