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镇坪联合执法整治非法营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13 16:44

临近“双节”,为净化客运市场营运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镇坪县交通局、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行动,从95日开始至25日结束,利用20天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客运车非法营运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黑车”载客等违法行为。

联合整治小组采取相互配合、重点打击的方式,重点整治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客运出租车营运、使用报废车、无手续车、假(套)牌车等从事客运出租违法经营行为。检查期间,加强对汽车站、停靠点、城乡结合部、人口密集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一经查实,对涉嫌违法的车辆及驾驶人员,执法人员现场取证,依法处理。截至目前,共检查客运车辆100余台,查处非法营运车辆7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