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安康公路局积极开展“营改增”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2 00:34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工作。近日,安康公路局举办了一期“营改增”新政策培训会,邀请安康市国家税务局专家从营改增的意义、基本政策、过渡性政策、操作指引、施工单位如何适应改革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安康公路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工程项目指挥部(办)负责人及全体财务人员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大缩短了安康公路局局属各单位适应税收新政策和管理新模式的时间,对正确理解和掌握国家有关“营改增”政策规定及会计处理方法起到了促进作用,为确保营改增工作衔接顺畅,避免出现工作失误奠定了基础。

另悉,实行“营改增”政策后,建筑行业将由原来缴纳3%营业税的简易计税方法过渡到缴纳11%的增值税,如果政策运用不当,企业的税额不仅不会减少,反而有可能增加,这就要求公路施工单位要充分熟知政策和运用政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