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党委抓“两学一做”促工作提升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0 06:14

近日,市交通局党委将自行编写印制的《党员学习手册》和《“两学一做”手抄笔记本》发到市直交通系统每名党员手中,要求广大党员手抄党章,系统学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做到眼到、手到、心到。这是继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之后,局党委为广大党员配发的又一批学习教材。

今年以来,市交通局党委根据中省市部署要求,先后两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各项要求,学习贯彻刘云山、赵乐际在陕调研讲话精神,对全市交通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实现学习教育常态化。市直交通系统各党组织结合实际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主题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专题培训、讲党课、知识竞赛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全系统累计召开会议36场次,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讲党课18场次,实现了所属13个基层党组织、763名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

在学习教育初始,局党委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脚点,针对少数党员党性不强、行业执法不规范、项目招投标管理不精细等问题,邀请交通部专家来安开展《交通运输依法行政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办法》等专题培训,局监察室就完善招投标工作程序、强化行业市场监管职能和招投标监督纪律等作讲解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规范意识、程序意识和廉政意识,推动全市公路交通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