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2 14:14

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大会后,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全面启动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创国森工作。

 

    

一是强势启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上创国森指示要求,制定了创国森实施方案,细化目标管理,将任务分解到单位、到科室、到岗位,将项目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分工明确,任务到人。二是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交通网站、车站显示屏、宣传栏、工作QQ群等,上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提纲,机关院落悬挂横幅标语,多层次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三是建立机构。成立了局长任组长、局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新抽调一名人员充实到双创办,进一步加强了创建力量。是狠抓实效。局领导加强高客站绿化进度督查,督促其加紧绿化施工,其中,停车场种植了大型树木105棵、紫薇树20棵,新增绿化带1810 ,制作护树球体200余个,站前广场计划栽植百棵大树,现已栽种25棵银杏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