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4 15:55

124,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中、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直交通运输系统50余名干部参加了这次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书宝就贯彻落实中、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经济建设,还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管理干部,以党员干部带动群众,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按规矩办事。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把好选人用人关口。加强从政道德建设,严格落实组织制度,把自己置身于党纪国法之下,不越“红线”,不破“底线   。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坚持经常“扯扯袖子”、“提提领子”。加强对腐败和违规案件的查处力度。二是加强组织学习。各单位党组织要将这次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切实把中、省、市的具体要求和领导讲话建设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结合今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谋划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路。要求各直属单位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完善工作,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做到有求必应,特别是抓好人大代表、政协提案的办理回复工作,维护好本系统、本单位的安定团结。三是抓好当前工作。要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完不成工作任务的要问责,对今年省厅、市委市政府考核的目标任务要核实对接,搞好统筹安排,把今年收官工作和明年起步工作抓好,各直属单位班子还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以及十三五规划。“双节”即将来临,要求各直属单位抓好安全生产和政治安全,要求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政治安全,适时开展安全检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维护交通行业稳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