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9 11:44

111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田延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市交通运输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认真落实活动各项要求,查摆了“四风”突出问题,解决了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强化了群众观念,提高了工作能力,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会议要求,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服务民生的具体行动,以优良作风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田延国同志对市交通运输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呈现了领导高度重视、学习形式多样、查摆问题深入、整改坚实有力、坚持统筹兼顾等鲜明特点,并希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狠抓整改落实,严明工作纪律,坚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