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整治野广告毫不松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3 10:31

1112,市交通运输局双创办在检查包抓片区环境卫生时,发现人行道地砖、市政设施上贴满了“包小姐”淫秽色情广告,严重影响社会秩序和城市形象。针对问题,局双创办随即展开清理工作。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始终把治理野广告作为推进片区市容环境管理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包抓单位牵头示范作用,落实清理经费,持续开展野广告巡查整治,坚持每天早晚至少两次到路段检查野广告,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立见成效,最大限度降低野广告留存时间,多次受到市双创办、金州片区双创指挥部领导赞扬。

通过近4个小时的整治,片区路段恢复了整洁面容,有力促进了创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当天,累计清除野广告200余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