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贯彻落实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2 14:13

10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按照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的要求,牢牢把握年内有效工作时间,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逐项夯实责任,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对进展相对缓慢的重点交通项目要落实责任领导,明确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工作进度。一是由张思成、王启仲、杨宗斌同志负责,加快G541石紫岚、S225平镇公路改造工程招投标准备工作,确保在12月中旬以前完成招标实现全面开工。二是由王启仲、阮英波二位同志负责,尽快完成国有控股公交公司组建和剩余公交线路经营权及车辆回购工作,确保年底以前全面完成中心城市公交改革工作。三是由王广华同志负责督促石泉县城过境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进一步优化汉阴县城过境线实施方案,及早启动招投标工作,力争12月实现开工。四是由阮英波同志负责,尽快完成城东客运站候车室场地硬化,确保11月底完成安运司搬迁工作。由杨泊轩、许伯昌二位同志负责,加大协调力度,力争11月开工建设安康中心港。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