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以务实作风促工作落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7 15:49

市交通运输局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为进一步加快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看的见、摸得着的工作实绩来回应广大群众的期待和要求,自1013日开始,市交通运输局由局领导带队,抽调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人员组成6个检查组,分赴各县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轻车简从,采取召开座谈会、调阅内业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所有在建路网项目、重要县乡公路、一般县乡公路、桥涵配套和县乡示范路项目进行全面督促检查。对于进展迟缓的项目实行现场办公,查找原因,一事一议,确定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