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迎“十一”市容环境督查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30 10:07

929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广华带领市运管处、市海事局、局政办科、局双创办相关人员实地检查了交通运输系统迎“十一”市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查看了水西门码头、火车站、城北客运站、高客站、供销车站、安运司等地方环境卫生管理情况后,肯定了被查单位工作成绩,并就检查中发现的站场码头留有卫生死角、汽车站上下楼梯存在安全隐患、个别汽修厂门前地面脏、废弃配件清运不及时,轮胎未密闭存放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围绕双创“抓整改、促提升、防反弹、建长效”总体要求,提高认识,夯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进行整改。运管处要加强营运秩序整治,规范客运经营行为,改善车容车貌,特别是要加大汽车维修行业的宣传发动,做到“逐门逐户、不漏一户”,积极引导汽修行业业主增强落实“门前四包”、全面清理垃圾死角,保持环境卫生,着力打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市海事局要对水西门码头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开展好水运安全检查;城区各汽车站要对站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扫,保持车站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同时,加大“三品”查堵,确保车辆运营安全,以一流的交通运输环境迎接国庆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