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互动交流>领导信箱>信件详情

王先生-求助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信件主题: 王先生-求助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10月08日 来信编号: DH202010080172
信件内容: 从2020年10月1日开始,有工作人员持续在青春村5组熬沥青,截止2020年10月8日14:50 ,一直未结束,由于产生黑烟较大,且造成周边村民身体不适(嗓子疼),严重影响村民的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制止。
信件回复: 汉滨区:此处为安康市公路局下设单位“安康市道路养护中心”其手续齐全,有环保措施。如果村民反映有污染,请转市公路局处理。 市交通运输局:我处收到投诉工单后,处领导对王先生所反映的问题亲自进行现场勘查,并已将存在的问题告知了协作单位,亲自上门询问情况和通报产生原因,告诉王先生,产生气味的原因是因为设备正在调试期,对于王先生所反映的问题,将于近日得到解决,王先生对处置结果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