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互动交流>领导信箱>信件详情

刘女士-求助事业单位改制相关问题

信件主题: 刘女士-求助事业单位改制相关问题
来信人: 刘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6月1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6110413
信件内容: 2015年,本人通过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入安康市公路管理局,就职于机修厂。2020年5月,安康市公路管理局通知,即将实行事业单位改制,将安康市公路管理局机修厂、应急抢险中心、桥隧检测以及工程处改制至国资委企业,事业单位改制至国资委企业规定不合理,希望领导帮助协调,保留事业单位人员身份,并继续留在事业单位工作。
信件回复: 市交通运输局:事业单位改革是中省政策,市公路局“事企分离”改革将依据中省政策进行,刘女士的诉求将在改革实施中依据政策办理。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