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市海事局局长许伯昌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唐家璇 发布时间:2019-10-24 11:44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1日,市海事局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局长、支部书记许伯昌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汉江航运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许伯昌向大家介绍了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关于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出台的时代背景和要义。他指出,汉江是长江的最大支流,安康以下航道已纳入全国高等级航道网,意见的出台对安康航运带来历史发展机遇。航运工作要把握发展大势,抢抓发展机遇,突出把握三点:一是必须作好生态保护的文章,推进运输船舶船型标准化,推动电动船舶等清洁能源动力船舶,加快港口码头污油、污水接收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水、公、铁联通;二是必须作好能力提升的文章,加快推进汉江复航建设,加快实施汉江旬阳、蜀河、白河电站500吨级过船设施建设;三是必须作好安全发展的文章,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监管制度体系,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全力确保水路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他要求,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作为安康航运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政策支持、强化责任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坚强的党性报效国家、报效人民,为汉江航运的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