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走进王院村,聆听党代表陈分新“不忘初心”感悟

文件名称:
走进王院村,聆听党代表陈分新“不忘初心”感悟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8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2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0-22 17:03



10月16日,旬阳县交通局党组到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观摩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系统10个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近40余人参加。

现场首先观摩了王院村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陈分新书记详细介绍了王院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讲到,“廉政无小事,粒米牵民心”,每名党员和群众都要有担当意识,要通过各自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始终保持廉洁,心中有戒。


陈分新书记是党的十九大代表,也是刚刚参加了十月一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在村支部会议室,他激情洋溢的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用了“八个特别”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国庆观礼感受。回顾他坐在观礼台上,现场礼炮轰鸣,万人齐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阅兵方阵规模庞大、气势恢宏,各种先进的现代化军事武器向全世界展现,标志着我国综合实力和国力显著增强,他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让在座的全体党员耳目一新,犹如亲临阅兵现场,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瞬间倍增。 

他还讲到,在国庆庆典活动上,党中央表彰了一批为祖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他们颁奖,这些模范典型的背后饱含着无数可歌可泣、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与他们相比,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

座谈会上,旬阳县公路局副局长孙锋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建设“四好农村路”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近年来我县农村公路建设突飞猛进,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提升,为群众出行和脱贫致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今后还将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巩固建设成果,需要每一名党员的积极参与和辛勤努力。

会后,陈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王院村产业发展和道路建设情况。

本次观摩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模范看齐,在加快脱贫攻坚、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