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江家安调研督导316国道改建工作

文件名称:
江家安调研督导316国道改建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7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0-15 09:32


10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调研督导316国道旬阳至安康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副局长王广华、调研员王正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指挥部,江家安认真听取了项目指挥部、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单位和环境协调保障等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江家安指出,316国道旬阳至安康段改造项目沿线人口众多,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大,项目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工作人员切实克服建设环境保障难度大、环保刚性约束强、地质条件复杂、自然灾害频发等困难,日夜奋战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成效明显。

江家安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密切协作、夯实责任,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早完工交付使用。二要严格执行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管理各项制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三要做好质量安全、资金、廉政等风险防控,加强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和监督,确保风险可控。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