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江家安深入平利暗访调研公路治超工作

文件名称:
江家安深入平利暗访调研公路治超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7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1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0-16 10:55



10月14日至1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带领相关单位和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平利县暗访调研公路治超工作,平利县交通局、平利公路段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平利县关垭子治超卸货场,江家安详细了解了治超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江家安指出,公路治超工作具有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长期性的特点,工作难度大,做好公路治超工作,对于打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有着重要意义。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牢固树立抓治超就是抓安全的理念,以打击非法超限超载车辆、消除道路交通潜在安全隐患为主线,继续抓好源头治理和路面管控,始终保持治超高压态势,要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的沟通协调,用好联动机制,开展联合执法,切实把公路治超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在相关路段巡察过程中,江家安对涉嫌超载车辆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成执法人员对超载行为依法予以处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