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运输秩序整治组开展整治非法营运“清晨突击行动”

文件名称:
运输秩序整治组开展整治非法营运“清晨突击行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6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6-26 13:57

近期,在交通运管、公安交警联合执法人员持续高压整治下,仍有个别私家车主顶风从事非法营运,扰乱客运市场秩序。针对这种现象,自6月17日起,运输秩序整治组打破常规模式,调整巡查整治作息时间,组织开展“清晨突击行动”,出其不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确保第一时间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查扣到位,运输秩序整治组根据实际情况,做了周密安排部署,制定了工作措施,细化分解整治步骤,把指挥车辆停靠、查看行车证件,调查问询取证、制作执法文书、暂扣违规车辆、处理突发事件等工作任务,明确到每一名执法人员,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

 
    本次突击行动,从早上7时开始,联合执法人员以城区火车站、客运站周边区域为重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火车站周边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采取跟踪暗查、蹲点值守等方式,发现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快速跟进调查取证,坚决查处非法营运行为。截止6月19日,证据确凿依法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2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