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督查城区客运站城市创建工作

文件名称:
市交通局督查城区客运站城市创建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7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8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8-16 15:38


8月28日,市交通局副调研员李光福同志带领局创建办、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对城区客运站的创建宣传、禁烟劝导、志愿服务、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发现城东客运站停车场内垃圾清扫不及时、公厕门前烟头较多、站内未见禁烟劝导员;城西客运站出站口疑似“黑车”聚集较严。针对存在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李光福强调车站作为对外窗口单位,要时刻保持整洁的环境,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的交通行业形象,助推安康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