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职工参加2019健步走活动

文件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职工参加2019健步走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1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4-12 09:11

411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工会组织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安康市总工会开展的2019年职工健步走活动。全市参加此次活动人数达到3000余人,活动从永安门城堤上为起点,沿永安门向东徒步直行---穿水西门---穿四桥---至东堤为终点。活动全程约6公里,徒步中,大家精神抖擞,整齐划一,高呼“快乐体育,幸福人民,发展交通,造福百姓”的口号迈着矫健步伐顺利抵达终点。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体育健身,练就强健体魄,凝聚全市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于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工作大局之中。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活动引导和培育干部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激发了工作热情,充分达到了提高身体素质,激发干部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