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多举措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6


为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公路的安全畅通,切实预防道路安全事故,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畅通的公路交通环境,近日,宁陕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以“查隐患、保安全”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安全隐患“五排查”。


一是排查道路运输情况,确保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二是排查道路施工路段,对照监管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排查交通事故多发地的危险路段并设立警示标志和减速带,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四是排查公路沿线的塌方路段,组织人员机械及时清理,做好节日保畅工作;五是排查落实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工作纪律,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该局通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消除了公路行车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在“十一”期间的出行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