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刘建平调研国道316改建工程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曾瑛 发布时间:2019-09-30 14:17


 

9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深入国道316麒麟沟至安康段调研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广华、杨宗斌陪同调研。

刘建平一行先后查看了国道316艾家河上跨襄渝铁路大桥、段家河镇过境路段以及多处地质灾害路段,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总体情况、施工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刘建平强调,各项目指挥部一要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品质工程”建设工作要求,细化质量安全管理措施,加大对参建单位的检查考核力度,确保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二要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员、机械设备和资金的投入,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三要继续以工程 “质量回头望”为重点,切实规范施工单位质量行为、严格工艺执行力度、强化施工过程控制,杜绝随意弃渣,严控施工扬尘,减少环境污染,维护良好生态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