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平利交通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本利 发布时间:2019-09-20 11:37


 

9月19日,平利县交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勇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县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峰在会上就交通系统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巡回指导组石勇同志从准确把握总要求、紧扣五个目标、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力戒官僚形式主义、强化巡回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抓学习强本领。要把学习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平利交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素质。二是紧扣主题重点,抓工作促落实。要把主题教育与脱贫任务“清零”、“三比一提升”活动、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安全迎大庆等当前交通中心工作相结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扎实宣传调研,破瓶颈解难题。各支部要围绕承担的工作内容,针对“放管服”、机构改革、规范执法、“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农村公路养管水平提升、安全生产、超限超载治理、四大保卫战等方面,展开深入调研,寻找破解方法,扎实推进工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正风纪求实效。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各支部指导,要把主题教育纳入年度考核考评,要把工作推进、问题整改作为考核重要指标,在脱贫摘帽退出、保稳定迎国庆中做出“务实有为交通人”应有贡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