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交通风采 > 正文内容

市公路处召开节日期间农村公路安全维稳专题会议

文件名称:
市公路处召开节日期间农村公路安全维稳专题会议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4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9月1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9-11 17:25

 

9月11日,市公路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就做好节日期间农村公路安全维稳保畅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维稳电视电话会议和市交通运输局9月10日局务会议有关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近期安全维稳工作是压倒一切的首要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村公路安全维稳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维稳、反恐各项工作措施;三是要夯实责任,全力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稳定保畅;四是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