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党延兵调研安康交通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倪莉 发布时间:2019-07-26 15:28

7月24日,省交通厅副厅长党延兵一行来安康调研交通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洲主持会议。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安康交通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党延兵指出,今年来,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服务枢纽经济、建设交通强市”目标,紧密结合交通扶贫保障工作实际,对标任务、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交通脱贫攻坚工作进展良好。

党延兵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更是一项惠及千万百姓的民生工程。当前,已进入脱贫攻坚工作的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交通脱贫攻坚工作。二要对标对表。要深入研究交通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标准,全面摸清底数,根据各类表格要求,查漏补缺,不断提高交通扶贫精准性、有效性。三要详定方案。针对不同问题,特别是对“两通”目标的完成,要逐个分析、细化措施、对症下药,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四要全力备战。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加强沟通、竭尽全力、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安康交通脱贫攻坚工作。五要狠抓落实。要结合交通扶贫保障工作实际,聚焦主业主责、坚持从严从实、强化督导问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任务得到高效落实。

市交通运输局、市脱贫办、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公路处、汉滨区政府,汉滨、汉阴、平利、宁陕、岚皋、紫阳县交通运输局,安岚高速管理处、平镇高速管理处、宁石高速项目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