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刘建平暗访督导脱贫攻坚交通保障工作

文件名称:
刘建平暗访督导脱贫攻坚交通保障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7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6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6-26 14:10

6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带领市政府办、市交通局负责同志深入汉滨区暗访督导脱贫攻坚交通保障项目建设工作。

 

刘建平一行先后到汉滨区吉河镇、晏坝镇、建民办等地,实地察看了安岚高速公路和付黄路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和沿线脱贫摘帽通村公路达标情况,就发现的问题与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对策措施,并就抓好脱贫攻坚交通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建平指出,今年是我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交通保障工作事关脱贫攻坚大局,行政村通沥青(水泥)路作为脱贫退出硬指标,必须不打折扣抓好落实,以高质量脱贫成效迎接国省考核验收。
  刘建平强调,一要紧盯年度353个371公里通村公路“油返砂”整治、215个550公里通组公路建设任务,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加快建设。二要抓好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沿线通村公路的修复养护工作,确保满足脱贫退出达标认定要求。三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做好征地拆迁、地材供应等环境保障工作。四要抓好通村客运工作,健全通村客运支持政策和财政资金补贴机制,加快推进具备条件建制村100%通客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