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吉田公路天山至田坝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汉滨区吉田公路天山至田坝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15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6-21 11:5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滨区吉田公路天山至田坝段公路改建工程已由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投资【2021】34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投资【2021】65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招标人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汉滨区吉田公路天山至田坝段公路改建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吉河镇天山村吉田公路K16+200米处,途经天山村、护栏沟、柯榔沟、胡家沟、火烧坝、草房沟,终点止于田坝社区接平利县百朝公路K32+100处,路线全长10.9公里(其中:K0+000~K4+710段为公路大修;K4+550~K10+819段为公路改建,改建工程起点K4+550=大修工程终点K4+710)。大修路段(K0+000~K4+710)路基宽度5.5m,路面宽度4.5m,靠山侧设置0.5m宽C20混凝土硬路肩,临崖侧设置0.5m宽天然砂砾路肩,路面结构为20cm厚水泥混凝土面层+油毡隔离层+18cm厚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6cm厚级配碎石底基层;改建路段(K4+550~K10+819)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20Km/h,路基宽度6.5m,路面宽度6m,路面两侧各设置0.25m宽C20混凝土硬路肩,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II级,路面结构为:新建路段采用20cm厚水泥混凝土面层+油毡隔离层+18cm厚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6cm厚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补强路段采用20cm厚水泥混凝土面层+油毡隔离层+18cm厚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水泥混凝土面板设计弯拉强度4.5MPa。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防护、路面、排水、涵洞、标志标线、绿化、安保设施以及其他构造物工程,具体工程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设计图纸为准。本工程计划工期:14个月。

2.2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本项目施工招标范围为:汉滨区吉田公路天山至田坝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纸设计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划分为1个标段(A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近3年以来(从2018年1月1日起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独立完成1条以上(含1条)且累计里程不小于15公里的四级以上(含四级)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以上业绩要求均为近3年以来(从2018年1月1日起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已通过竣(或交)工验收的已建成总承包项目。

以上投标人均要求年审合格、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所附企业业绩须是已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了备案登记并审核通过的,投标文件中直接附打印的系统截屏资料并注明查询路径;或者投标人应进入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所附企业业绩已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了备案登记并审核通过的,投标文件中直接附打印的系统截屏资料并注明查询路径。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24号》合理低价法。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25日,每日8:00时至12:00时,14:00时至18: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经办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法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及单位缴纳社保证明材料(近三个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开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等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到安康市汉滨区金州北路139号(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1500.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 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各投标人可自行勘察现场。

7.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7月13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开标室。

7.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站》、《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和《西北信息报》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

地 址:汉滨区巴山西路161号

邮 编:725000

联系人:张先生/周先生

电  话:13891576862/ 18909159209

代理机构: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汉滨区金州北路139号

邮 编:725000

联系人:郭女士

电 话:18609159407

汉滨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1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