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方鹏 发布时间:2021-06-21 10:20

6月18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副局长汤小康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各运输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城市客运企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和县交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关于“6·13”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近期全国、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1至6月份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交通运输系统近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第三季度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各企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建党100周年大庆关键时刻,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一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尽最大努力把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严抓风险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和潜在隐患,加强对重点场所、重要设施的安全检查,坚决堵塞漏洞,确保问题隐患整治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应急处突准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发布预警提示和出行信息,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及时妥善应对和高效处置突发事件。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各企业一定要把政治站位再提升一个层次,把工作措施再细化一个等级,把责任落实再提高一个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为推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