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危险品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评价复核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18 17:23

为进一步提升危险品运输企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安排,近日,我局深入县区开展2020年度危险品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评价复核工作。

今年是我市开展危运企业质量信誉评价工作第一年,为确保工作有序落实,我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细化工作目标,抽调相关人员成立评价工作组,明确工作组职责,同时,充分运用QQ、微信等媒体工具,协调指导工作,研究讨论问题,要求县区交通运输局以危运企业质量信誉评价初评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年度工作,查漏补缺,深入学习《陕西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评价办法(试行)》,准确把握评价指标任务、方法步骤,建立健全质量信誉档案,力求评价工作取得实效。

复核工作中,评价工作组按照“县初评、市复核”的原则,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询问情况的方式,依据《陕西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评价评定表》,结合属地管理部门意见,从管理水平、安全生产、经营行为、服务质量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县区质量信誉初评情况进行核查。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以评价标准为准绳,督促县区加强危运企业日常监管,规范运输经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助推我市危险品运输行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