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旬阳:102省道(211国道)旬阳至小河公路改建工程顺利交工验收

文章来源: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18 08:58

6月16至17日,旬阳县召开102省道(211国道)旬阳至小河公路改建工程交工验收会,县政府副县长王海彬出席会议。

       会前,验收专家组检查工程建设资料并实地查看该项目工程实体质量状况。

会议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工作汇报,专家组就项目内业及外业交工验收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验收专家组认为,102省道(211国道)旬阳至小河公路改建工程总体平纵线型顺适,路面平整密实,路基防护工程设置完善,排水设施较畅通;桥梁各项指标总体控制良好,隧道照明设施齐全,标志标线总体设置合理,线形流畅,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较到位;整体绿化基本到位,效果明显,该工程实体质量合格、外观质量良好,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会上,验收委员会审定了交工验收报告,完成了工程移交手续。

会议要求,针对验收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和不足,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整改,抓好落实,监理、设计单位要做好缺陷责任期的后续服务,确保项目顺利竣工验收;县交通局要与接养单位旬阳公路管理段做好工作对接,确保项目移交手续符合程序,相关资料齐全完备;养护单位要按照分级养管总体要求,落实养管责任,做到应养尽养,确保项目试运营阶段养护、监管不缺位,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102省道(211国道)旬阳至小河公路改建工程,是旬阳县第一次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资金组织实施的山区道路安全示范干线公路项目,路线起于位于旬阳县城(102省道与316国道交汇处),以沿旧路改造为主,止于包茂高速公路小河立交出口,全长60.246公里。项目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省市交通主管部门精心指导和全县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全体参建单位齐抓共管、克难攻坚,历时5年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旬小二级公路的建成投用,有效缩短了旬阳县城至小河的通行时间,极大改善了旬阳对外交通条件,必将为促进旬阳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