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公交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忠旭 发布时间:2021-06-17 11:38

6月1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传杰一行到市公交公司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落实情况。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强主持会议,公司在家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强代表公司党委向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交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六位一体”品质公交定位,精心谋划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机构。对标对表对照形式,强化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利用公交资源,创新学教载体,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移动课堂”。聚焦群众职工需求,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王传杰对市公交公司党委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公司实际,利用公交资源,加强宣传攻势,打造特色亮点。二是要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群众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努力推动“微心愿”“微诉求”的有效解决。三是要以“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为抓手,用党史学习教育“补钙、笃行、律己”,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后,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台账,并进行点评指导。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