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方鹏 发布时间:2021-06-16 14:45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活动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弘扬交通运输安全文化。县交通运输局在汉阴县凤凰广场设立安全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50余份、宣传折页300余份,宣传彩页200余份,制作展板1个,横幅1条。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现场解答政策法规问题60余人次。

“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先后对道路运输、在建交通项目、县乡公路养护、驾培、维修企业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组织开展“路政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在县乡公路上劝阻、制止乱堆乱放、碾场晒粮等路政违法违规行为17起,检查工程运输车130余辆次,劝阻、制止违规装载车辆21辆次,查处违法违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7辆次。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促进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