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 “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方鹏 发布时间:2021-06-16 14:43

6月14日是全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加强交通运输领域信用政策知识宣传工作,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社会环境,汉阴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以“唱响信用交通、唱亮交通发展”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制作横幅3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利用出租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特点,执法人员利用执法巡查车辆深入公路沿线、客货运输企业、维修企业、汽车站、货物站场等地,向企业经营者、驾驶员等发放宣传资料,为大家讲解“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的起源及个人信用报告等知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