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系统以“三新”宣讲展行业“新貌”

文章来源: 作者:安报 王子悦 发布时间:2021-06-11 19:11

“用‘很火很潮’的形式,传递‘很红很正’的内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平常百姓家’,开创理论宣讲的全新表达,让‘三新’宣讲永远走在党的理论宣讲之路上。”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周瑞玲对市交通运输局“三新”理论宣讲团交通分团的成立给予诚挚的期望。

6月11日上午,安康市交通运输局“三新”理论宣讲团交通分团启动仪式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宣讲大会成功举办。市委理论讲师团、市工会、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以小切口反映大政策,用小故事讲好大发展。启动仪式现场,5位“三新”理论宣讲团成员分别从责任与担当、治国与治党、家风与国风、南湖红船精神和安康交通20年五个不同的角度,用历史的声音和工作中的故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从严治党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共情”达到“共鸣”,赢得与会者阵阵掌声。

“交通运输系统队伍庞大、影响力广泛,“三新”理论宣讲团交通分团应成为传递党的声音的“先行兵”,宣传好各项交通政策,传递交通故事,分享交通经验,凝聚起交通发展的强大合力,助力交通强市建设的重要机遇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会后有感而发。


市交通局机关全体干部、市公路局、市运管局、海事局、公路处、执法支队、质监站、设计院及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市交投公司、公交公司、安运集团公司120 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