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学党史,办实事,交投出租“爱心送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07 17:03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2021年6月5日,市交投公司协助“959安康交通广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正式启动“爱心送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向莘莘学子提供安全、便捷的免费送考服务。

“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争当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帮助考生安全、便捷抵达考场是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安康市交通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所有出租车在考试期间免费护送持证考生,为即将开启人生新阶段的“逐梦者”开启“梦想的直通车”,以巡游的方式免费接送持有准考证的考生,通过软件平台向有特殊需要的考生开放预约点对点接送服务。

为了做好本次“爱心送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市交通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全员参与、精心组织:一是完善疫情防控,安排专人每天实施“爱心送考”车辆消毒消杀防疫,严把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疫苗关,禁止未接种疫苗的驾驶员参加本次接送工作;二是突出安全隐患排查,将车辆管线、电子元件、轮胎、刹车、灭火器等部位作为重点,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三是着力提升服务质量,通过专题安全培训提高服务意识,要求驾驶员做到“三提醒”:在考生上、下车时提醒检查准考证件、提醒备齐考试文具、提醒配备饮用水;四是延伸“爱心”链条,在江南、江北城区各择优选择免费洗车服务点,向接送考生的巡游出租汽车提供免费洗车服务,确保车容车貌清洁、美观,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整洁、舒心的乘车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