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舟节安保救援启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余艳 刘欣 发布时间:2021-06-07 09:5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安康市海事局正式启动第二十一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水上交通安保救援工作。目前安保救援组织由救援人员、船员64人组成。调用安保船舶9艘,其中救援船5艘、警戒船1艘、巡航船3艘。船舶油料保障车1辆,救援车1辆,工勤车2辆。

6月5日上午8点已在码头建立水上交通安保救援指挥部,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警戒船、巡航艇、救援船、救援人员、船员及水手全部集结到位,为龙舟节水上项目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